尘笙

拜仁/杂食
每一寸生动,都是我为你起过的波澜。

其实我比可惜小火箭还要可惜他
他能够握在手里的青春已经流逝的差不多啦

他也曾经在14年的时候状态那么好
却因为伤病和世界杯擦肩而过
生不逢时
可他没有抱怨
而今年打成这个样
那一场耻辱般的比赛就成了他的句号

中国人讲究善始善终
为什么不能让你有一个圆满的结局呢

无论如何
谢谢你啊麦子
谢谢曾经有这么好的高中锋

如果还能再给你多点时间
我真的希望你不要被时间辜负啦

其实我也清楚很多人都已经在倒数了
很多比赛都是看一场少一场的
大概只是我舍不得自己的青春吧

(讲真这一个两个的都怎么想的啊…
这个夏日真的非常惨了

一通胡言乱语

评论

热度(24)